本blog推薦使用SafariFirefox瀏覽器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

2003年7月9日 星期三

武陵排球社阿里山社遊

    啊?我竟然翻出了這麼古老以前的東西?看大家一臉青澀的模樣,高中生真是青春啊哇哈哈!

    好久以前的事囉!只記得在嘉義火車站轉北門車站的時候很趕,坐兩輛計程車好不容易千鈞一髮趕到。還有在晚上住阿里山賓館的蠶寶寶事件,就是在下喝了幾口啤酒就倒了;還有靖婷爬大塔山的時候臉色發青,結果爬上去的時候雲霧繚繞也看不到風景......。


    阿里山鐵路如今不知斷成幾節了,從921大地震到現在,好像每年都有出事==。媽媽小時候跟我說眠月石猴長大後再自己上去看,結果也早就不見了。所以有些事情還是要趁早啊!


    左右這兩個大痞子加我堂弟三個人實在是吵得有夠熱鬧的啦!還好這三個平常沒什麼機會不然再碰到,不然沿路唱山歌實在是響徹雲霄......。


    日出前的雲霞顏色很美很美,這也是我這些年來最後一次在阿里山看日出了;之後靠近阿里山的回憶都不怎麼美好......。


    無能的我只能跟大家抱歉,因為記得的事太少了;所以只能放放照片到這邊讓大家懷念一下,如果有要補充爆料的請......。

0 意見: